這天,所有人也一如往常的做好自己份內的工作,但是因為最近戰務繁忙,織田信長一直處於閉關狀態,此時,森蘭丸送了杯茶去織田信長的主臥室。
「打擾了。」森蘭丸將茶端到了和室外。
「哦,進來吧。」雖然信長有回應,但眼睛卻一直盯著桌上的公文。
「那我打擾了。」森蘭丸將和室的拉門輕輕的拉開,並小心翼翼的將茶盤端到小矮桌前,絲毫不敢鬆懈。
雖然森蘭丸將茶放在桌上了,但織田信長卻看也沒有看一眼,只是埋頭繼續做自己的工作。
「織田大人,請您休息一下吧!」森蘭丸擔心的說。
「放心吧!我沒弱到熬夜一天就倒下的程度。」回應森蘭丸的關心,信長放下手邊的工作,悠哉的喝茶。
「我知道...但您會把自己累壞的。」身為一位侍從,將主人照顧得周到,是理所當然的事, 森蘭丸絕不可能允許讓織田信長這樣生活。
「甚麼時候變得這麼關心我了?」信長挑了挑眉,並將空的茶杯遞給森蘭丸。
「一直都是這樣的,因為我是您的侍從,所以必須幫助您。」森蘭丸一邊稍稍整理了下桌子,一邊用平穩的語氣說話。
「只要我需要,你就得幫我?」織田信長一邊說,一邊坐回去床舖。
「是的!」森蘭丸依舊很嚴謹,卻沒發現到信長惡作劇般的笑容。
「那好,你過來坐在我旁邊。」信長像是想到了甚麼主意而勾起了嘴角。
「那怎麼可以?那可是您的床...」
「這是命令。」 森蘭丸還沒說完話,就立刻被打斷了。
信長口中的話堅決如鐵,不留任何可以反駁的餘地,而森蘭丸也不敢挑戰織田信長的耐心,乖乖的坐在信長的旁邊。
「因為這幾天很忙的關係...」信長整身湊近森蘭丸,並趁機在森蘭丸的鎖骨落下一吻,「所以沒能好好解決。」
「但是...」森蘭丸被信長突如其來的舉動嚇到,害羞的別過頭去,整個人後退了些。
織田信長像是早就看出森蘭丸想逃跑,於是用手直接扣住森蘭丸的腰,並開始在對方脖子那戲弄似的不斷舔著。
「你不是侍從嗎?」信長故意在森蘭丸的耳邊講,呼出的熱氣讓森蘭丸整身開始變得燥熱。
「是沒錯...但我是第一次這樣...」雖然森蘭丸想抵抗,但身體卻越來越敏感,只好任憑信長不斷的玩弄自己。
「沒關係。」信長用膝蓋頂了頂森蘭丸的下身,並將對方衣服拉開,露出了稱得上結實的肌肉以及胸前的兩點紅櫻。
「嗚...別...」森蘭丸欲哭似的看著織田信長,信長不斷玩弄自己胸前的敏感地帶,並將手伸入衣服裡,往身下之物那探去,套弄著自己的命根子。
「這麼快就有感覺了?」信長喬了喬森蘭丸的姿勢,讓森蘭丸跪著面對自己,並且彎下腰含住了森蘭丸的命根子。
「不行啊...信長...」森蘭丸一手嗚嘴,防止叫出聲來,一手扶住織田信長的肩,信長不斷在舔弄他的命根子,手還同時伸向森蘭丸的後庭,探進了一根手指。
「才手指就撐不住了?那樣你等會會受傷的。」織田信長也褪去了自己的衣服,下身的碩大也一覽無遺的展現在森蘭丸眼前,而森蘭丸看到的,還有信長眼中燃燒著的欲火。
「等等...進不去的...」森蘭丸看到了眼前即將進入自己體內的東西,頓時感到害怕。
「可以,而且我也沒辦法忍了...」語音一落,信長便直直挺進,身下之物被森蘭丸的秘穴咬死不放。
「啊啊!」森蘭丸被對方突然的動作嚇到,加上擴張不夠,織田信長一挺進,森蘭丸便痛得將後穴絞緊。
「嗚...放鬆點...」也許是雙方都覺得疼痛,織田信長的臉有些掙扎。
「嗚...不行...太大了...」森蘭丸雖然哀嚎著,但還是試著放鬆了。
「哈...別擔心...你很快就會習慣的。」說完織田信長便開始加快速度抽插起來。
「啊...哈...好燙啊...」森蘭丸不斷的流淚,隨著信長不斷挺送,快感也襲捲而來。
「哈...森蘭丸...你裡面...很舒服呢!」速度不斷變快,織田信長挺進的每一下都相當徹底,房內除了肉體拍打聲外,還充斥著撫魅的嬌喘以及粗重的喘氣聲。
「啊...嗯...太深了啊...」不知道森蘭丸究竟是覺得痛還是舒服,但這句話傳進織田信長耳裡,便成了導火線,讓信長更加賣力衝擊。
「嗚...快...不行了...」信長身下的碩大每進入森蘭丸體內一次,便會摩擦森蘭丸的敏感處。
「啊啊...」
「嗚!」
在慾火燃燒兩人到極限時,信長一口氣插入了森蘭丸體內,兩人幾乎是同一時間釋放的,除了熱流在森蘭丸體內竄動,兩人周圍也都有些白灼的液體。
「嗚...射在...裡面了...」森蘭丸害羞的滿臉通紅。
「無所謂吧?因為你是我的人。」織田信長毫不在意的丟下這句話。
「甚麼?」森蘭丸瞪大了眼。
「你是真的渾然不知嗎?每當你在我身邊,我都強忍著想把你推倒的慾望,還是你認為這種事也是你的工作?」信長的情緒起浮不大,但語氣聽的出有些責備。
「我...我不知道...」森蘭丸語塞了,織田信長聽起來像是在告白的話語,讓森蘭丸心頭震了一下。
「算了,反正你已經我的人了,就算你想逃,我也不會讓你逃的。」
織田信長將森蘭丸擁入懷中,並親吻了森蘭丸的額頭,不給森蘭丸任何回話的機會,信長抱著森蘭丸已經入睡,森蘭丸實際上也相當高興。

arrow
arrow

    墨嵐.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